最新消息

News

升級更便宜成新趨勢?LEXUS CT 200h改款降價6萬元

繼日前 Toyota Prius c 改款降價 7 萬元後,和泰車 (2207-TW) 今 (18) 日發表全新改款 2018 年式 LEXUS CT 200h 也降價 6 萬元,售價 139 萬元起。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強調,為了在競爭激烈的高級進口小車市場中脫穎而出,這次還標配市價 10 萬元的安全配備,希望透過更具競爭力的價格並拉升規格,提振 LEXUS 在台市占。
2018年式LEXUS CT 200h。(圖:和泰車提供)
2018 年式 LEXUS CT 200h。(圖:和泰車提供)

LEXUS 今年前 8 月新車掛牌數 9138 台,市占率 3.1%,在全車市中排名第 10 大品牌,但銷量年減 4.7%,全年掛牌數目標仍力拚年初設定的 1.5 萬台。蘇純興表示,今年 LEXUS 市占「有降一些」,主因今明兩年商品力相對弱一點,但這只是一個循環。

 

蘇純興說,除了國產車市,進口車市場競爭也相當激烈,不過,LEXUS 的 Hybrid 車款還是受到很多消費者青睞,與其他車廠可做出差異化。

和泰車喊出,2018 年式 LEXUS CT 200h 年度銷售目標為 1200 台,年增 2 成,本次改款大打安全配備牌,特別向原廠爭取到全車系標配廣受好評的 Lexus Safety System +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,整合 4 大先進安全科技,其中,PCS 系統加入自動煞車輔助功能。

另一方面,CT 200h 強調搭載同級距最多的 8 具 SRS 氣囊,也是同級距中唯一的 Full Hybrid 車款。

而針對年輕客群,CT 200h 改款開發全新的活潑配色,其中,F SPORT 車型追加極焰藍、熔岩橘 2 種新色,搭配黑色車頂的 2-TONE 選擇,光是外觀色就有 19 種組合;豪華版加入全新 2-TONE 外觀設計,整體色彩組合多達 208 種,滿足年輕族群展現自我個性的需求。

近期車商陸續吹起降價風搶市占,除了這次全新改款 CT 200h 降價,BMW 前 8 月銷售持平,為加速衝刺業績,農曆鬼月期間將入門轎車 318i、320i 一口氣降價 32 萬元,震撼進口車界。

Nissan 英國進口跨界休旅車 Juke 也推出限量白金特仕版車型,並降價 4 萬元。